许昌东城区:拧紧“安全阀” 打好“预防针”

2023年03月07日1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文化市场环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辖区文化娱乐场所的安全监管。近日,许昌东城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组织辖区网吧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模拟发生火灾情况下紧急疏散人群的场景,现场培训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随着警报的响起,疏散演练拉开了序幕,值班经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拨打119报警、打开消防安全通道,疏散群众,同时利用固定消防设施开展灭火。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各组演练人员各司其职。

此次演练旨在突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掌握发生安全事故时处理技能和预防能力,最大限度地杜绝安全隐患。下一步,东城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将继续加强对该区文化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排查力度,提高安全警示教育,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文化市场安全稳定运行。(张长荣 李淑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