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妇幼保健院:走进企业开展“情暖三八”健康行活动

2023年03月07日18: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工会组织专家及护理人员走进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情暖三八”健康促进活动,旨在让妇幼人群掌握更多健康知识,参与健康行动,维护身心健康。

活动内容为妇幼保健知识讲座、健康义诊。在讲座现场,主任医师史淑慧概括讲解了青春期保健、更老年期保健、生育期保健、老年期保健等知识,以及妇女各期常见疾病的特点、发病因素、保健技能、疾病筛查等相关知识。讲座通俗易懂、易学易记,观众听课认真,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气氛良好。

在义诊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宣传健康知识,开展测血压、测血糖、乳腺检查等,同时向女职工们讲解相关疾病的发病原因、危害因素、防护措施、疾病时及时就医等问题。

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郑德兰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加大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深入基层一线传播更多的健康知识和健康技能,逐步提高群众的健康素养,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卢涛 杨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