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一高: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2023年03月08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日下午,息县一高举办“三颗珍珠”节日主题教育第二十届文化体育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

在青春洋溢的《春风十万里》开场舞中,文艺汇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师生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典雅的服饰、甜美的笑脸、配合着全场的大合唱,一幅幅和谐欢乐的场景交相辉映在美丽的校园。戏曲舞蹈《梨花颂》、小品《荆轲刺秦王》、音乐快板《六颗珍珠炫校园》等19个古今交融、中西合璧的节目,乐器演奏、舞蹈、小品轮番上演,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来自我校各个年级的同学们用充满活力的舞蹈和歌喉展现了一高师生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现场气氛热烈,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振奋人心的氛围。

本次汇演不仅带来了丰富绚丽的戏剧艺术节目,更增强了师生阅读经典、演绎经典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是学校推进素质教育,以文化育人成果的一次展示,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起到重要作用 。息县一高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体育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将文艺的种子深深扎根在同学们的心中。(朱美惠 吕伶仪 张丹丹/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