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财政局积极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3年03月08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鲜花赠美女,温馨抒情怀。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性综合素养、培养艺术品位,加强妇女的沟通与交流,激励广大妇女为安宁发展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3月6日,淮滨县财政局积极开展节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女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全体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在活动现场,淮滨县财政局以趣味竞赛活动调动了全体女干部的参与积极性,用特殊而有意义的方式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比赛中参赛人员积极拼搏,奋勇争先,营造了团结互助、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通过活动,该局广大女干部职工既锻炼了身体,又娱乐了身心,激发了她们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最优的精神、最实的作风、最高的标准在财政事业发展中尽显巾帼风采。

“趣味比赛很好调动了我们局里姐妹们的工作积极性,也提高了我们的合作协调性,促进同事之间的感情,我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够越多越好。”淮滨县财政局工作人员说。

“在节日来临之际,我局还组织人员看望11位退休女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与慰问品,为退休女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希望她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够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做好妇女群众的思想引领、觉悟升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树海表示。(朱美惠 章华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