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条例》树新风” 羊山新区新申街道开展《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08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信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周”活动,进一步做好《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高群众对《条例》的知晓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体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理念、养成文明习惯、营造文明风尚。3月3日,新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司法所组织开展了“学《条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向现场的居民发放宣传页、倡议书等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讲解并倡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公序良俗和文明行为规范,使《条例》内容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文明素质,营造良好文明氛围。

通过此次“学《条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条例》的知晓率,形成了学习、宣传、遵守《条例》的浓厚氛围,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自觉规范言行,自觉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共同打造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下一步,新申街道将继续积极组织学习宣传《条例》,贯彻落实《条例》精神,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朱美惠 张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