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业务容缺办 便民又暖心

2023年03月08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服务环境是营商环境的核心内容。羊山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一直以优化服务、再造流程、提升效能为抓手,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营造更加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在羊山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城市管理局窗口就是一个便民利民的优质服务窗口,该窗口通过流程优化“容缺受理”推动审批事项办理提速增效。

“资料没带齐,本来以为要白跑一趟了,没想到还有容缺办理服务,只需把资料补上就行,真是太方便了!”3月3日上午,卓雅广告装饰法人余海洋先生,来到羊山新区政务城市管理局窗口,由于业务需要急需办理门头审批手续。走得急,材料未能带全。来了之后,工作人员说:“我这是可以容缺受理的,就是你可以缺少资料申报,发证之前把缺的资料送齐就可以”。

自实施“容缺受理”服务以来,将以往“材料不全不办”变为材料不全的情况下“边受理边完善”,多措并举推行“容缺受理、留置后补”,审批服务效能再提升。

改革不停步,创新无止境。羊山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持续深化服务内涵、改善服务体验,打造容缺受理“材料缓下来、速度提上来”,构建更便捷的政务服务体系。(朱美惠 朱梦婷/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