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农商银行举办“花之物语 情暖三八”主题花艺沙龙活动

2023年03月08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下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淮滨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举办“花之物语 情暖三八”主题花艺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花艺师周海霞给机关部室女员工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周老师现场示范,将传统花艺生动展现在大家面前。随后,大家投入到紧张热烈的插花艺术创作中,插花、剪接、搭配、造型忙得不亦乐乎……

在周海霞的悉心讲解和指导下,一盆盆灿烂缤纷、新颖别致的花艺作品“新鲜出炉”了,大家纷纷表示:“在忙碌工作之余,来一场与鲜花的约会,不仅提高了我们的品位及优雅气质,也对花艺有了初步了解,感谢总行党委给予我们女员工的人文关怀!”

淮滨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关爱员工义务,把员工人文关怀纳入重点工作清单,持续改善员工工作环境,不断提高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为高质量发展夯基固本。(朱美惠 陈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