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政务服务中心:保护人民财产 抵制违法代办

2023年03月08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服务窗口是与群众离得最近的地方,让群众办事不求人、不花冤枉钱,依法有序办事,是检验窗口服务能力的重要标准。驱逐办事大厅内的“黄牛”,不仅保护人民群众个人信息安全,更保障了人民公平公正有序地高效办事。

近日,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收到群众投诉称有“号贩子”出没。对该情况中心高度重视,立刻展开调查。经查,有隐秘的“号贩子”通过提前占位等方式,用多人身份证在取号机上连取号码,转手卖给急需办事的群众,甚至提供直接代办。该行为破坏了正常的政务服务秩序,给人民群众造成了时间和财产损失。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迅速行动,对“号贩子”进行批评教育,签署有关承诺书;专人值守并升级自助取号机,监督制止异常取号行为;设置醒目提示,提升群众警惕性。

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会主席霍心奎表示,中心举一反三排查隐患,坚决整治破坏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的行为,保障人民群众核心利益。下一步,中心将增设自助服务设备,增派秩序管理人员,完善巡检制度。实现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朱美惠 符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