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政务服务中心:打造全面立体流程提升助老服务水平

2023年03月08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来办事忘了带老花镜,没想到大厅工作人员还给我配备了一副供办事时使用。服务越来越好了,沟通得知我行动不便,还互留了联系方式,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上俺家服务呢!”日前,坐在爱心专座区的李太太开心地说。

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秉持人性化的服务理念,面向全体办事群众,提供全面立体无死角的服务。中心一直将标准化建设持续推进,提升老年人办事体验。完善政务服务大厅老年人及特殊群体办事设施设备,设置老年人及特殊群体“爱心专座区”,配备老花镜、轮椅、雨伞、饮水机等服务用品、医药箱等应急用品,实现无线网络全面覆盖,从广场到窗口全程无障碍通道,进一步方便老年群体办事。做优政务服务中心志愿服务。发挥政务服务大厅导服人员及志愿者的作用,完善相关工作机制,为老年人提供咨询引导、办事陪同、复印打印等志愿服务,确保有需要的老年人办事有专人服务。(朱美惠 符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