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仲景街道:“巧媳妇”电商基地学带货

2023年03月08日1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通过这次学习机会、我对直播带货更有信心了!”近日,南阳市民张女士来到了该市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参加南阳市妇联举办的电商“巧媳妇”培训活动,与60余位对电商行业感兴趣的女同学们一同学习。这是南阳市妇联与仲景街道东关社区共同举办的一次帮助待就业创业妇女提升自身技能的活动。

开班伊始,活动主办方分别介绍了南阳市电商工作发展情况,本次培训的时间及教学计划,鼓舞前来学习的学员持续认真学习提升新媒体素养,探索“直播带货”模式,引导身边更多女性自我提升,广阔天地建功立业,助力辖区经济发展。培训期间,学员们紧跟讲师的步伐,认真听讲,交流探讨,互动问答,实操演练。课堂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互动场面火爆,每个人都收获颇深。

近年来,电子商务发展势头强劲,成为产品销售的重要渠道。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为了给有志于从事电商直播的就业创业者提供更加便利化、体系化的服务,在市区组织部门、人社部门的大力指导下,建筑面积达2400平方米,8个功能区完备,电商培训系统专业,就业创业服务闭环的综合孵化基地,主要承担为社区及附近居民提供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师资力量由市、区人社局提供,不定期开展各类专业技能课程。设有电商直播培训的专用教室,常态化开展电商直播培训。据不完全统计,仲景街道东关社区就业创业综合孵化基地至目前已培训学员11期512人,很多人从这里走出后,提升了专业技能,在就业市场的个人竞争力明显增强。(薛小磊 李学露 赵春/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