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新区:心理健康进社区 为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

2023年03月08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素养,培养青少年积极乐观心态,3月7日,由团信阳市委主办,羊山新区群团工作部协办的信阳市青少年心理健康进村(社区)行动走进龙飞山办事处安恒社区,为孩子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团辅课程。

信阳市12355服务台心理咨询师,信阳市心理健康青年志愿者协会讲师刘爱敏老师以“做情绪的小主人”为主题,围绕如何让青少年养成积极的人生态度、提高道德修养水平、培养勤奋好学的习惯等方面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教育课。引导青少年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善于沟通,乐于沟通,及时释放压力,积极乐观地学习生活。

下一步,羊山新区群团工作部将认真按照2023年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要求,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加大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宣传力度,引导帮助青少年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多举措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努力为新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朱美惠 朱梦婷/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