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固始供电公司:三月春风跃千里 固电巾帼绽芳华

2023年03月08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温暖三月,春意正浓。3月7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和谐、美丽、健康、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丰富公司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公司女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举办了一期简约而热烈的文艺晚会。

为女职工代表送节日礼物、舞蹈《中国梦》《红太阳照边疆》、歌曲《倔强》《花香》、游戏《抢椅子》、女职工走秀、工间操《小城夏天》……活动中,每个人脸上笑意满满、神采飞扬,温馨、和谐、欢乐的气氛让女职工们尽情享受节日的愉悦。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这台晚会,不仅使我们广大女工感受到自身的美丽与魅力、公司无微不至的关怀,更激发了我们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我们一定会继续保持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积极状态,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奋发进取、建功立业,不负韶华。”该公司运维部女职工、省劳模刘军娟笑容灿烂。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烂漫绽新颜。公司女职工们充分发挥巾帼力量和女性智慧,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和奋斗担当融入到服务广大电力客户的电力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精准服务固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彰显着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该公司党委负责同志在致辞中表示。(朱美惠 卢益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