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

2023年03月09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风和煦、万象更新,3月7日下午,淮滨县隆重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明确目标、部署任务,进一步动员和团结该县广大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大会对获得2022年度淮滨县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平安和睦家庭示范户、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最美执委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受到表彰的三八红旗手代表、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平安和睦家庭代表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

大会向该县广大妇女群众和妇女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该县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淮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做党的理论宣讲的践行者;服务中心大局,做淮滨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打造巾帼铁军,做勇于担当作为的引领者,为奋力谱写“生态港城水景淮滨 美好生活看信阳”绚丽篇章而不懈奋斗。(朱美惠 周昕 丁泽亮/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