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汇演

2023年03月09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鹊唱新枝梅吐艳,柳绿花红又一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下午,由淮滨县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活动在淮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精彩呈现,来自该县各行各业的广大妇女代表约400人观看了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歌伴舞《祖国有我》中拉开序幕,《灯火里的中国》、《红手印》、《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中国旗袍》、《不动产上默默工作的我们》、《红星的故事》等19个歌曲、舞蹈、朗诵、情景剧、器乐演奏节目轮番上演。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唱出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舞出了对新时代新征程的美好期盼,厚植了妇女同志们感恩当下幸福生活的家国情怀,展现了淮滨女性之美和新时代女性撑起“半边天”的豪迈与巾帼风采。(朱美惠 周昕 丁泽亮/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