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农商银行开展多彩庆“三八”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09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邓州农商银行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三八”系列活动,为广大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3月6日下午,该行组织机关女职工30余人开展了以“阅读新时代 铸就新辉煌”为主题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及“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普法宣讲活动。一方面通过诵读文学精品、分享阅读体会,激发女职工读书热情,引导广大女职工爱上阅读,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新时代新女性;另一方面,通过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相关条文,向广大女职工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女职工法律保护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引导女职工学法、守法、用法,合理有序地反映诉求、表达意愿、维护权益。

3月8日上午,该行组织70余名女职工走出办公室、走出营业网点,来到市郊丁屯村草莓园开展踏青采摘活动。在采摘园的草莓大棚里,大家提着篮子有说有笑,仔细寻找成熟的草莓,小心翼翼地摘下来放在篮筐里。有的则一边品尝酸甜可口的草莓,一边拿出手机打卡拍照,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甜甜的味道在每个人的嘴里、心里流淌,欢声笑语在温暖的大棚里飘荡......大家尽情享受着亲近自然的乐趣,感受着浓浓春意,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交流,切实提升了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庆“三八”系列活动,既是邓州农商银行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具体实践,又是加强员工关爱的有力举措,进一步凝聚了巾帼力量,激发了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奋斗热情。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多渠道开展各类女职工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女职工工作,切实保障女职工权益,持续营造和谐氛围,凝聚团队合力,发挥好“半边天”的关键作用,推动业务发展再续新篇章。(薛小磊 付思奎 丁一/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