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廉洁自律不忘初

2023年03月09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清廉法院”建设,牢固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价值观,切实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3月8日,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女干警来到河南法院廉政教育基地之一的开封府参观学习,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女干警们依次参观了包公生平陈列厅、包公司法陈列厅等展厅,通过图文、影像等资料,直观形象地了解包公的典型事迹,充分感受其人格魅力,学习了包公赏德罚罪、防微杜渐、严惩赃吏等一系列法治思想,让大家在身临其境的体验中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廉政勤政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家一致认为,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牢守住廉政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努力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推动方城法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薛小磊 程远景 高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