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公安局开展迎“三八”健步走暨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2023年03月09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警营芳华,巾帼之花绚丽绽放!在这春意盎然,阳光明媚的美好时光中,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切实推进“红廉警营”建设,丰富女警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新县公安局组织女警开展“创红廉警营、展巾帼风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迎着和煦的春风,从沿河英雄亭广场出发,途径英雄山、鄂豫皖苏区首府博物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等新县红色教育基地,一路健步在绿意盎然的沿河景观健康步道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老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女警们个个精神抖擞,或三五成群,迈着欢快的脚步,奋勇向前;或你追我赶,争先角逐,不时驻足观望;一路上处处都是一派欢歌笑语的热闹景象,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大家说笑声、赞叹声与春景遥相呼应,走出了健康和幸福感。

“桃花桃花朵朵开,开几朵?开9朵......”健步走结束后,大家在新集石门前集合,由县局心理教官带领女警们进行了“桃花朵朵开”、“解手链”等心理健康团辅活动。让大家在相互配合的过程中,感受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体会到团结协作和默契的重要性,大家在活动中彼此信任、互相协作,整个过程流畅而有趣。(朱美惠 胡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