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公安:三八妇女节 萌宝“探班”送祝福

2023年03月09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警察姐姐好,你们辛苦了!”迎着春日的暖阳,湖东办事处某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正在值班的女民警、辅警们送来了祝福和小礼物,祝她们节日快乐。

3月8日9时许,“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湖东派出所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向女警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和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还用稚嫩、可爱的声音给她们背诵了一首古诗。

因为萌宝的到来,派出所的氛围也变得可爱生动起来。女警们纷纷说:“收到孩子们的礼物,心里暖暖的。孩子们把我们当作榜样,我们更要好好发挥榜样作用,干好每一件事、站好每一班岗,为孩子们筑牢安全屏障。”

最后,孩子们还特意为幼儿园所在辖区的社区民警送上了祝福和礼物,感谢“警察爷爷”时常开展“护学岗”,守护他们的上学路和放学路。(朱美惠 胡树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