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三八妇女节进社区 为妇女群众送法普法

2023年03月09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妇女同胞的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更好地维护女性合法权益,3月8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东关法庭庭长杜鸿带领团队走进淯阳社区为社区妇女群众普及维护妇女权益的相关法律知识。

宣讲会上,宣讲员通过条文解读和案例分析,向大家讲解了妇女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鼓励妇女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懂得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特别对家庭暴力、赡养义务、财产继承与分割、债务分担等法律知识向社区妇女们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对到场的人员开展现场法律咨询。

关爱妇女,服务百姓。此次送法进社区活动将关爱女性与普法相结合,增强了妇女维权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的维权能力,促进了家庭文明和睦、社会和谐稳定。(薛小磊 高雁鸿/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