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樊集乡:举办迎“三八”文体活动 助力“文明幸福星”创建

2023年03月09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风和日丽三月天,巾帼芳菲竞相妍。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巩固文明幸福星的创建成果,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3月8日,新野县樊集乡组织开展以“春暖花开,芳华绽放”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

此次活动设置拔河、跳绳、象棋、五子棋、跳棋、羽毛球、乒乓球共七个项目。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最为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拔河比赛争夺战,他们精神振奋,撸起袖子,紧握绳索,扎稳马步,比赛的哨声一响起,参赛队员全身肌肉紧绷,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稳住!不要动!”“加油!加油”啦啦队高声为队员打气。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一场场激烈争夺战把比赛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为每个项目的获奖者颁发精美纪念品,在领奖台上,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新的春天,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此次活动加强了机关同志的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巩固了机关文明幸福星的创建成果,丰富了文体生活,陶冶了性情,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队伍的聚合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好的状态和优良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建新功,在推动樊集乡高质量发展中积极贡献巾帼力量。(薛小磊 陈博林)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