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三八女神节”健康义诊活动

2023年03月10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综合服务中心卫健部门组织辖区医疗机构在双龙湖游园,开展了“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志愿服务义诊活动。经开区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

经开区长村张卫生院医生传承志愿精神,为辖区群众及前来广场游玩的市民现场发放《公民健康素养66条》,把健康生活理念、知识、技能送进千家万户,提高了健康知识知晓率和健康技能形成率。

龙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女性朋友认真讲解乳腺自查及定期到医院体检等健康科普知识,并发放《乳腺肿癌防治知识》、《孕产妇健康知识》手册及手提袋等。    

许昌龙湖医院的妇产科主任带领全科医护人员进行义诊活动,还耐心细致地教孕妇做手工。

丰产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认真给患者量血压、测血糖、开健康处方。现场群众感慨地说:“真帮我们老年人大忙了,不仅省了交通费、挂号费、门诊费,还省得儿女们操心,带我们去医院检查了,服务真周到呀。”

“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就是为了把健康政策宣讲和健康素养知识送给群众,引导群众提高健康素养和文明素质,倡导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营造出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健康的良好氛围,为“健康许昌”建设助力。(王翠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