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浅井镇“三八”妇女节运动会趣味盎然

2023年03月10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展现禹州市浅井镇女同胞的风采,激励广大女同胞保持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3月7日上午,禹州市浅井镇妇联联合该镇中心学校共同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浅井镇机关及中心学校女职工80余人参加活动。

“双方人数清点完毕,预备……开始!”裁判一声哨响,运动会的接力绕杆赛拉开了序幕。此次趣味运动会分为6个支队,设置了“趣味接力绕杆”、“过山车接力比赛”、“螃蟹运球”等多个趣味运动项目。比赛中队员们激情饱满、团结一心、相互配合,彼此鼓励,各支队奋力拼搏,比速度、比技巧、比默契、比合作,整个比赛现场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十分热闹。

“这次趣味运动会举办的真不错,好久没有这样开心过了,感觉又回到了小时候,一下子年轻了好多岁”浅井镇机关干部李冬梅开心地说。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大家根据运动会中的名次分别获得了各自的奖品,前来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都是满载而归,运动会在愉悦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活动赛出了风采,收获了友谊,展现了昂扬奋进的拼搏姿态和同心协作的团队精神,我们要将本次运动会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具体行动,为浅井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浅井镇组统委员温笑涵表示。(周晓培 田晓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