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方山镇:“三八”表彰 尽显巾帼风采

2023年03月10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肯定妇女同志在工作、生活中作出的贡献,鼓励广大妇女紧跟时代步伐,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禹州市方山镇召开2023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乡村光荣榜”表彰大会。

会上隆重表彰了该镇2022年度涌现出的“好媳妇”“好婆婆”“十佳孝星”“新乡贤”优秀妇女工作者、妇女工作先进集体等先进典范,同时对在孝老敬亲、见义勇为等方面表现突出荣获许昌市级“乡村光荣榜”、禹州市级“道德模范”荣誉的个人及群众认可度高的“星级文明户”“五美示范庭院”代表一并进行表彰,在该镇树立起学习的榜样,为新时代筑起了道德的丰碑,在该镇掀起弘扬中国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的浓厚氛围。

“没有好婆婆哪来的好儿媳,嫁过来十年,婆婆知道我不会做饭,从来没让我下过厨房,总是把我当成闺女一样对待...”方山镇三古垌村“好媳妇”代表王梦珠发言说道。

方山镇党委副书记赵聪聪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典范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广大妇女同胞要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共谋经济发展、共促社会和谐、共创美好生活。(连静/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