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领导调研未来人居科学城项目建设并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10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信阳市政协主席孙同占带队前往信阳未来人居科学城核心启动区实地调研北湖美好生活广场、北湖江南及内环路、北湖科创部落和羊山智慧岛等项目,并主持召开未来人居科学城建设工作推进会,落实市委工作部署,研究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就规划设计和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上,羊山新区、信阳经开区、申信公司等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对照任务清单,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金平、市政协副主席刘璇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整合资源、倒排工期、合力攻坚,统筹推动项目取得新进展。

孙同占指出,建设好未来人居科学城是贯彻落实党委决策部署、回应人民期盼的重要工作,对于推动信阳高质量发展、提升老区人民生活品质,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具有重要意义。

孙同占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把讲政治体现在每一项具体工作当中,以茶文化节为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当前较为紧迫的重点工作。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扛牢责任、捋清问题、做实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破解面临的规划设计、资金、征拆、安置等难题。要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坚持项目为王,用紧迫感体现责任感,变压力为动力。要做到“说了算,定了干,干必成”,对已落后工作要全力以赴拼命干,用实际行动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市政协秘书长郭珂,市未来人居科学城建设工作专班推进办主任、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晓贇,市委大督查办、市城建指挥部督查专班,羊山新区、信阳经开区等单位有关同志陪同调研。(朱美惠 陈文鹏/文 徐田田/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