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

2023年03月10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三月伊始,春光明媚。乘着宜人的春风,3月7日,卢氏县法院开展了“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组织女干警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让全院女干警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卢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萍,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岳艳萍,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长肖艳参加活动。

在位于东明镇当家村的核桃博物馆内,女干警们漫步展厅,聆听讲解,了解卢氏核桃产业发展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在官道口镇南幽村蜜蜂科普馆,女干警们了解卢氏蜂蜜产业发展,体验康养旅游的乐趣。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斗精神。女干警们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官道口镇石大山抗日战争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全面了解石大山战役的惨烈状况和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深刻感受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抗战精神。

女干警们来到官道口法庭,和法庭干警一起座谈、交流、联谊,感受、体验基层法庭的工作和生活。中午,在官道口法庭餐厅,大家围坐一起包饺子、聊工作、话家常,法庭内欢声笑语不断。

主题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庆祝节日方式充实而有意义,以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展现巾帼风采,奉献巾帼力量。(赵富林 杨晶/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