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观调研法院“一站式”建设工作

2023年03月10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卢氏县人民法院日前邀请10名三门峡市、卢氏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法院,“沉浸式”体验司法便民举措,“零距离”感受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成果。

代表、委员们先后来到卢氏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等场所,实地参观了诉讼风险评估机、自助立案机、阅档机、文书拷贝机、诉前视频调解系统等司法便民服务设施,听取了法院“一站式”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和诉调对接、诉前调解、网上立案、网上缴费等工作介绍,近距离感受法院在一站式建设、诉源治理、智慧法院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现场“沉浸式”体验诉讼服务的方便快捷。

座谈会上,卢氏县法院党组成员程军平向与会代表、委员们详细汇报了卢氏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一站式”建设工作情况,随后,代表、委员们畅所欲言,对卢氏法院“一站式”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法院继续探索诉源治理新模式,拓宽解纷渠道,维护社会稳定,为卢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下一步,卢氏法院将持续牢固树立诉讼服务理念,不断升级诉讼服务中心功能,进一步提升诉讼服务工作质效,加强诉源治理,推动诉讼服务水平和审判质效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赵富林 宋延松/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