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许良镇:立功送喜报 尊崇暖人心

2023年03月10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喜报上门传喜气,光荣之家再荣光。”3月7日,焦作市博爱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联合许良镇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一同到许良镇吕店村、狄林村、大新庄村为荣立“三等功”的3名现役军人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与军人家属共享荣耀和喜悦。

送喜报现场热闹非凡,“军营建功业,喜报传家乡”的大红横幅格外醒目,军属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场的工作人员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并感谢军属一直以来对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

军人家属一致表示将继续当好现役军人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在部队里安心服役,争取再创佳绩,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给立功家庭送喜报不仅是对军人家庭的褒奖,更是一次国防教育宣传的好时机。下一步,许良镇将继续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同时也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奉献青春,报效国家。(孟媛)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