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健会见秦森园林总裁施敏洲一行

2023年03月10日10:43

来源:安阳日报

  袁家健会见秦森园林总裁施敏洲一行

  记者 刘云丽 李杉

  3月9日,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见了上海秦森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森园林)总裁施敏洲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清凉山村生态旅游暨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建设、推动乡村振兴与文旅融合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清凉山村生态旅游暨基础设施提升项目位于殷都区磊口乡北部,其中一期拟投资1.38亿元,占地1000余亩。该项目将以修定寺塔(唐塔)为特色,以清凉山中国传统古村落为依托,在保持乡村建筑风貌和地域文化特色的基础上,打造集艺术研究、农业休闲、生态观光、文化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旅游重点村。

  会见中,在听取了秦森园林发展现状和在安投资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后,袁家健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我市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莅安调研指示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农业强市,全力打造“中华字都”、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秦森园林作为一家专业水平高、综合能力强的园林企业,在资金、技术、运营能力等方面拥有诸多优势。希望在项目具体实施过程中,进一步盘活周边农村资源资产,提升村容村貌,延伸消费链条,大力发展民宿产业,融入采摘、演艺活动、文创产品等丰富业态,以点带面、连点成片,带动相关产业共同发展,真正把乡村带起来、让老百姓富起来。

  施敏洲在会见时重点介绍了企业在文化复兴、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方面的成效。他表示,秦森园林将继续发挥优势,加快推进在安项目建设,将其打造成为乡村振兴的示范景区和古村活化典范,全力打造豫北地区乡村振兴新标杆。同时,企业还将紧紧围绕安阳发展战略,继续深化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为安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董良鸿、雷鸣参加会见。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