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举办“践行二十大 巾帼绽芳华”演讲比赛

2023年03月10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充分展现中心女职工的精神风貌,活跃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凝聚力和团队意识,3月7日,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举办“践行二十大 巾帼展芳华”演讲比赛。

赛前,活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简短致辞,为女同胞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结合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抓好队伍建设,要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同心同德,同向同力,开拓进取。该中心全体女职工要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对待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作,不断推动禹州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来自该中心各单位的17位女职工用真挚的情感分别以《二十大精神记心中立足本职做先锋》《筑梦新时代巾帼展芳华》《爱岗敬业奉献青春》《柔肩担重任绽放城管蓝》等为题上台进行了演讲,通过一个个先进典型和一件件感人事迹,讲初心、讲担当、讲奉献,或激情澎湃,或声情并茂,或自信大方,讲出了城管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决心,展现了女职工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积极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乔艳丽等9名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现场相关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女职工代表在台上进行了精彩发言。

下一步,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全体女职工将继续发扬“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秉承“依法行政、服务管理”的工作理念,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展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持续凝聚团结友爱、和谐共处的集体力量,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知行合一、言行一致的优秀城管人,努力为禹州市城市管理工作作出新的贡献。(白龙武 韩永普/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