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夏都街道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

2023年03月10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苏,百花齐放巾帼美。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禹州市夏都街道召开“奋进新征程 巾帼展风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三八红旗集体”“关心关爱妇女儿童工作先进集体”“五美示范庭院创建先进工作者”等代表进行了颁奖,3名代表上台作典型发言。

禹州市妇联主席张秋芳向受到表彰的家庭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她们能够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以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妇女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美丽新篇章。

夏都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晓艳对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夏都街道各级妇联组织及广大妇女同志,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创新工作措施,团结一致,奋发进取,使街道妇联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为构建和美夏都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风采!(李河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