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小吕镇开展“好婆婆、好媳妇”评选表彰活动

2023年03月10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弘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倡导和培育文明乡风、淳朴民风,禹州市小吕镇28个村积极响应小吕镇党委、政府的动员号召,认真部署开展“好婆婆”“好媳妇”表彰活动。

“参加村里组织的评选表彰活动,我当选了‘好媳妇’,我很高兴,这对我是一个鼓励和鞭策,以后我在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全村妇女做好榜样。”刚参加完评选表彰的小吕镇小吕村丁鸽高兴地说。

这是小吕镇以“好媳妇”“好婆婆”等典型选树活动为切入点,培育乡风文明,助推“文明幸福星”建设的一个缩影。通过开展此次评选表彰活动,充分发挥了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传播了良好家风,弘扬了普通家庭的真善美,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下一步,小吕镇将进一步加大对先进模范的表彰宣传,组织更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化移风易俗,不断培育文明新风,助推“五星”支部创建,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为加快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贡献小吕力量。(禹州市委网信办宣)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