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刘店乡中队:防患未燃 联合防火演练

2023年03月10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刘店乡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完善应对突发事件,提升处置森林火灾的综合能力和扑火队伍的应急反应能力,3月9日,开封市祥符区刘店乡领导带领乡执法队、派出所一行联合进行了森林防火演练。

演练中,刘店乡领导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演练中新型灭火形式、演练中工作配合、森林灭火快速反应、快速扑灭火灾等给予肯定,并强调演练的重要性和细节的规范部署。

演练结束后,刘店乡领导对此次演练中出现的不足进行了指正,并要求全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要及时刷写悬挂防火宣传标语,并加强林区防火巡查。同时,要切实做好防火值班工作,确保通信通畅,要始终把扑火安全放在首位,提升突发火灾应急处理能力,确保火情发生时能迅速组织人员正确扑救。一切行动都要把保障扑火人员安全、最大程度地减少森林损失作为首要任务。(王世端/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