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春天里致敬她力量!中牟县卫健系统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3年03月10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卫健系统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凝聚卫健发展“她力量”。

3月7日,中牟县中医院“情系三八 健康相伴”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寿圣街小学。针灸推拿科二区主任、副主任中医师白桂珍以“关爱脊柱 健康养生”为题,为学校教职工进行专题讲座。她采用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形象生动的图片展示,使大家更直观了解脊柱常见疾病的发病规律和临床预防,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兴趣盎然。

讲座后,白桂珍带领四位医生进行了中医健康义诊活动,采用综合治疗的方式,使全校一百余位教职工深切感受到中医传统疗法的神奇疗效,使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提高了健康意识及对中医药的认可度。接下来,中牟县中医院将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持续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校园、进机关、下基层活动,更好地守护群众健康。

“人间最好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广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丰富医院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和身心健康。

踢毽子、跳大绳、拔河等项目精彩纷呈,大家铆足劲头、配合默契、各展其能,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尽情地体验运动的快乐,整个比赛现场趣味横生,热闹非凡,最后评出每个项目的优胜者,并颁发了奖品。本次趣味运动会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欢乐的医院文化氛围,提升了组织凝聚力。下一步,广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友谊协作,凝聚起团结奋斗的良好势头。

3月7日,黄店镇卫生院举行了“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竞赛。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妙趣横生,个人项目你追我赶,集体项目奋勇拼搏。参赛的每一个队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又轻松快乐。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医院上下营造了良好氛围,使广大职工愉悦了身心,强化了身体素质,加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体育竞技中,表现出极大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医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3月7日,郑庵镇卫生院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趣味比赛,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医院凝聚力,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

全院职工积极参与趣味乒乓球、鲤鱼跃龙门等活动,突出“趣味”和“运动”两个关键点,让大家在活跃的氛围中放松身心,展示医院职工健康文明、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院长姬会杰、副院长杨永明为获奖职工颁奖。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职工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体现了医院的人文关怀,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创新的动力,齐心协力促进医院优质发展。

三月春风,与爱同行。3月8日,刁家乡卫生院组织女职工代表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共设置了跳绳、踢毽子、背对背运气、拔河等游戏项目,大家在比拼中活力迸发、大展英姿。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轻松而热烈。通过此次活动,让女同志们减轻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与了解。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8日,姚家镇卫生院举行了“庆三八”拔河比赛。副院长高国松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宣读了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

全院46人组成2支队伍参加比赛,副院长蔡玉杰、胡军法分别担任队长。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团结一致,呐喊声、加油声、喝彩声接连不断。比赛结束后,院长乔绍敏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给所有参赛队员发放了纪念品。

此次活动既增进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同时也体现了医院的人文关怀。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医院持续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孙慧贤/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