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新签约落地项目17个 总投资22.08亿元

2023年03月10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纳入年度科级领导班子综合考评的重要内容,大力实施招强引精战略,高压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创新局面,今年以来,已先后签约落地项目17个,总投资22.08亿元!”3月10日,舞阳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为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舞阳县研究下发了《2023年开放招商工作意见》《舞阳县2023年“开放招商突破年”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通过召开周交办、周例会、月讲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动员大会等,不断深化研究部署招商引资工作,分析研判项目,全力推动招商工作开展。

今年以来,该县成功促成了分子尺度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的分子尺度科技实验室项目、河南咔咔电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电动汽车充电桩项目、惠州市好顺景食品有限公司投资1.1亿元的好顺景食品加工项目、漯河市涵衣钰琪服饰有限公司投资1.8亿元的年产6000万只阿拉伯头巾生产项目等17个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22.08亿元。

工作中,该县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重点扎实推进,充分发挥驻沪、驻深等办事处作用,建立完善信息共享和集中攻坚机制,书记、县长坚持带头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2月份,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暑光先后带队到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聊城化工新材料千亿产业园、鲁西集团规划展示中心、总控中心、实训基地、江苏百荟聚通制药有限公司、江苏梅兰化工集团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积极摸排招商线索,洽谈合作意向,收集整理招商信息230条,邀请客商入舞考察150批次。

紧盯返乡探亲的成功人士,舞阳县多次开展氛围浓、措施实、效果显的“大招商大拜访大推介”活动,专门研究下发《大招商大拜访大推介活动实施方案》。督促各乡镇各单位过节不忘抓工作、谋发展。双节期间,各乡镇、县直及驻舞各有关单位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利用外出创业人员集中返乡大好时机,采取发送亲情慰问信、登门拜访、线上视频对接等形式开展拜访活动,通过《舞阳招商》官方微信、《舞阳招商快报》等及时编发招商工作信息,有针对性地宣传推介重点项目及舞阳各种资源优势。春节期间,全县各单位共开展拜访招商40余批次,邀请来舞考察客商10余批次,累计拜访客商130余人次,寄发信函68封,通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共收集到双节大拜访信息34条,县领导参与招商活动9次,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赵明奇 赵培 陈帅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