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水利局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10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为进一步增强水利系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女职工开拓进取,奋勇拼搏,3月7日-8日,淅川县水利局组织开展“建功水利事业 展示巾帼风采”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中拉开序幕,会上选树一批模范标兵,激发广大妇女见贤思齐、奋发进取,积极投身水利事业,坚定不移践行“双九战略”,为奋力谱写美丽新淅川做出水利贡献。

会后,该局在金河镇开展防溺水安全宣教进学校、进社区,将整个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现场学教互动,气氛热烈,通过宣讲防溺水安全常识、发放宣传彩页及学习用品等形式,提升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为青少年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通过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拼搏进取、争取一流”精神,充分展示了广大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加庆祝活动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扬担当作为、尽职尽责的优良作风和“巾帼不让须眉”精神,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本职岗位上,开拓进取、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全县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薛小磊 李雪山 王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