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东城街道开展2023年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10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了让今年的植树节更有意义,3月10日上午,唐河县东城街道办事处在来到该县仝营村,举行植树活动。

据了解,今年植树节的活动主题是“绿化环境,从我做起”。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成员有该县东城街道的志愿者团队和仝营村的干部职工以及该村村民。大家有的挖坑,有的栽树,有的浇水……不一会儿,一排排小树苗就在阳光下恣意摇曳。

“植树节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节日,其意义在于培育绿色价值观,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根植于群众心中。 我们要树牢‘绿色环保人人有责’的理念,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干起,爱护一草一木、山山水水,为绿水青山建设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仝营村支书在活动现场热情洋溢地说。

通过此次活动,参与人员都深刻认识到植树的意义所在,也认识到绿色发展的重要性。在“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前提下,要积极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共生共赢、相互促进。 (薛小磊 孙小英/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