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文殊镇:激发“她活力” 凝聚“她力量”

2023年03月10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为充分展示妇女在社会事业发展、乡村建设、文明实践等各战线、各领域的巾帼风采,禹州市文殊镇组织开展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会议对一年以来该镇妇联各项工作做以汇报,宣读了表彰通知,命名陈南村等6个单位为文殊镇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命名李改枝等28名同志为文殊镇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我们村获得了‘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接下来还要积极组织妇女同志开展环境整治、尊老爱幼等各类志愿活动,为村里发展出一份力。”文殊镇文殊村妇女主席段彩凡高兴地说道。

文殊镇党委副书记朱泠音讲道,各村妇女主席要紧紧围绕我镇当前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五星”支部创建等中心工作,大力推进“五美庭院”创建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团结引领全镇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巾帼新风采,更好地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推动文殊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结束后,文殊镇在职工之家举办了机关职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置了踢毽子、跳绳、转呼啦圈、两人三足等项目,比赛既比速度、比技巧,比默契,也比耐力、比拼劲。

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群策群力、欢笑不断、精彩频现,观众的呐喊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赛场沉浸在欢快、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在传递节日美好祝福的同时,也切实增强了妇女干部之间协作力与向心力,为全方位推进文殊高质量发展激发出“她活力”、凝聚起“她力量”。

“举办此次运动会,希望全镇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并以运动会为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当前工作中,为全镇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更有力的巾帼力量。”文殊镇党委书记王志勇说。(王恒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