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城管局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周”活动

2023年03月10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倡导社会文明风尚,连日来,建安区城管局每天以一个主题活动的形式分别开展“学报告 强引领”、“学条例 树新风”等五大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该局特邀建安区委宣讲团成员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通过七个方面内容聚焦解读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引领党员干部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 

该局实践活动多样化,通过版面、宣传页、交流等形式为市民讲解、宣传《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参观杨水才纪念馆和司堂农民暴动活动旧址,学习传承 “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精神。

通过实践周活动,建安区城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以后要在工作中继续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王凯 王下)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