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9.15万吨高端铸造项目签约 禹州经济发展再添“强助攻”

2023年03月10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禹州市人民政府与世邦工业科技集团禹州精铸产业园有限公司高端装备铸造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禹州市委书记黄河、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董事长杨松科、禹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璐、禹州市政协主席闫冠瑜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是禹州市和世邦工业科技集团长期对接、深化合作取得的成果。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高端装备铸造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助推禹州经济发展。

近年来,禹州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锚定建设“工业强市”目标,坚持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链式发展做强新材料产业,迈向高端做大装备制造产业,抢抓机遇做优医药健康产业,聚焦“三大主导”产业,持续补链延链强链,努力向着集群化、高端化阔步前行,成为推动禹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特别是签约的世邦工业科技集团禹州精铸产业园有限公司高端装备铸造项目,将通过世邦独立拥有完整知识产权国际领先的“负压工厂”技术体系,在铸造行业中率先实现“双碳目标”要求,对禹州装备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引领作用。

据了解,世邦工业集团拟在禹州市产业集聚区建设年产9.15万吨高端铸造项目,该项目占地260.67亩,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其中一共建设5座先进的标准化厂房,2栋生产管理中心。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项目完全建成后每年将为园区新增产值15亿元,并带动当地800人就业。(白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