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2023年03月10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9日,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四级调研员邢允星一行深入到经经开区实验中学和瑞园路幼儿园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在瑞园路幼儿园,邢允星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工地负责人关于幼儿园建设情况的汇报。邢允星说道,瑞园路幼儿园项目是省、许昌市民生实事项目,也是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关注民生民情、实现教育公平、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要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调度,尽快施工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用,让周边群众尽早享受优质学前教育服务!

在经开区实验中学,邢允星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察看学校校园环境、学生宿舍、师生食堂、操场等,详细了解学校安全保卫、消防安全、食品卫生、校园周边环境隐患排查以及落实相关校园安全制度等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汇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并就抓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采购、储藏、留样等重要关口,强化食品加工全过程、全流程、全链条监管,确保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二要建立健全门卫管理、值班值守等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提升人防物防技防能力;三要定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宿舍、食堂操作间、储藏室等重点区域,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漏洞,切实抓好隐患整改,确保学校园区安全稳定。(薛方伟)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