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北林路执法中队联合整治市容环境和大气污染

2023年03月10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暖花开,随着气温逐渐回升,城市恢复活力,人员流动增多。近日,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执法中队联合北林路街道各社区、各物业管理公司在辖区开展了市容和大气污染整治联合行动,着力提升城市颜值和品质,有效保障市容环境和空气质量,全力以赴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3月9日晚,执法队员和街道办事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分两队开展集中整治工作,重点对影响街面和道路市容环境秩序的乱象进行整治,宣传告诫沿街商户不得超出门窗、外墙进行突店经营、堆放物品,同时重点检查餐饮商户油烟处理、燃气使用和餐厨垃圾分类处置等情况。

巡查过程中,执法队员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耐心做好宣传,同时沿街商户及居民也积极配合执法人员工作,主动为维护辖区良好市容环境贡献正能量。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20人次,处理占道突店经营6起;清理乱堆放10余处;整改5起油烟处理和燃气使用相关问题,维护了良好的市容秩序和街面环境,有效提升了整体城市品质和形象。

下一步,北林路执法中队将常态化开展集中整治工作,防止占道和突店经营等违法违规现象反复反弹,着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控措施,同时也将通过广泛宣传,精细精准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落实长效管理各项措施。 (赵轶楠 赵健/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