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2023年03月10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0日是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郑州市金水区人大代表、杨金路街道新庄村村委会副主任刘明杰与辖区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细心倾听民意,认真收集民情,积极解决民困。

在活动现场,刘明杰仔细倾听了新庄村选民代表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对选民群众关心的回迁安置和过渡费发放问题,刘明杰耐心向群众讲解政策,消除群众顾虑。对小区地下停车位安装充电桩的问题,刘明杰表示活动之后会积极与小区物业进行协调,争取尽快解决增容问题。对于选民代表提出的基础设施建设、基层社区治理等问题,均在《代表接待选民登记簿》上做好详细的记录,之后进行统一分类整理,形成意见建议及时报送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有事找代表”已成为许多群众反映诉求、解决实际困难的一条主渠道。今后,杨金路街道人大工委将进一步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不断坚持和完善代表接待选民相关制度,常态化地组织好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让代表们充分了解人民群众想什么、盼什么、急需解决什么,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韩光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