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亿元!临颍新签约一项功能性食品生产基地项目

2023年03月10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本次项目签约,标志着福建雅客集团与漯河临颍的深化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开启了福建雅客集团植根临颍、布局中原的新征程。”3月6日,在临颍县人民政府与福建雅客集团功能性食品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上,漯河市政府副市长周剑说。

据了解,雅客集团是中国糖果行业领军企业,以“雅客”为核心品牌,旗下拥有雅客V9维生素夹心糖、雅客益牙木糖醇、雅客VQ果汁软糖、雅客悠妙奶糖、雅客可可巧克力、雅客浓点、雅客美嚼、雅客粟米烧、雅客天天棒等众多子品牌。本次签约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150亩,主要生产功能食品、健康食品和特膳食品,项目建成后,年产值不低于20亿元。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临颍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谋划为先、招商为要、落地为大”理念,矢志不移抓招商、上项目、育产业,构筑了40余平方公里的产业发展载体,培育了休闲食品、智能制造、板材家居3大百亿主导产业,工业总产值突破500亿元,先后荣获中国休闲食品之都等50余项省级以上荣誉,县域工业入围全省30强,营商环境评价稳居全省第一方阵,临颍的很多项目都是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创造了项目建设的临颍速度。

为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临颍县成立重大项目服务专班,用好指挥部攻坚、周交办、周例会等工作机制,强化资源配置,做好要素保障,着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为项目顺利落地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贴心服务,支持项目加速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全市乃至全省工业创新转型的新标杆!(赵宇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