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汝州烟草分公司组织诚信客户诵读中华经典

2023年03月10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情暖三月,与爱同行。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汝州烟草分公司城区市场部组织部分诚信终端客户,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之“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诵读中华经典诵读读本《论语》,在经典中汲取圣贤智慧、净化心灵,并各自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让群众过上好日子》、《论中国共产党历史》、《1937,延安对话》及《习语金句》等书目的学习感悟。 随后,大家一起身穿中华传统服饰旗袍,手拿鲜花与自己心爱的书籍进行了旗袍秀展示。

大家纷纷表示,当天的活动很有意义,读书是一件令人十分幸福的事情。文化润心,让城市厚植书香底蕴,让阅读引领女性成长。旗袍是中华传统服饰的代表,能够展现女性的优雅与美丽。红色经典学习引导广大女性同胞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助力广大女性在书香中提升素养,汇聚起实现汝州高质量发展的“她”力量。(蔡长伟 潘燕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