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召开首届咨询策划行业代表大会

2023年03月10日17:37

来源:大河网

  3月9日,以“春策行风”为主题的2023郑州咨询策划行业协会年会暨咨询策划行业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

  据悉,郑州咨询策划行业协会是经郑州市民政局审批,由郑州市各领域从事咨询策划行业的机构,联合发起成立的综合性咨询策划行业协会。协会于2022年7月13日召开成立大会,将通过引进策划资源,打造策划产品,推动智谋经济,举办高峰论坛和智力服务产品展会,为社会上的企业、组织提供咨询和帮助,助力郑州经济文化建设。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紧密结合咨询策划行业文化特点,围绕当前产业发展现状、文化起源、策划理论和运用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

  河南省作协原主席张宇就策划业的土壤发言。中国策划研究院院长林力源从策划基础、策划分类、策划的社会性发展等方面做了主题分享。郑州咨询策划行业协会会长弓胜涛表示,协会将立足郑州,扎实推进咨询策划行业的创新发展,为郑州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创会会长陈义初表示,郑州咨询策划行业协会需由一般服务向创新转变,紧紧围绕着团结、规范、奉献、求实的精神,搞好协会工作,不断促进河南品牌建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