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举办数字经济专题报告会

2023年03月10日2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市邀请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产业经济与数字化研究部主任、北京信息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李立委,围绕“数字经济与产业数字化转型”,为全市18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

报告中,李立委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国家和我省数字经济发展的整体态势,从新型基础设施框架体系、创新链效能、数据价值和产业化、城市数字化治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结合焦作数字经济发展的客观实际,提出了找准发展模式和定位、聚焦重点和特色等四个方面好的意见建议。

报告会结束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自觉站在“两个大局”“国之大者”的高度,深刻认识发展数字经济的重大意义,

今后将更加关注并投身于焦作市数字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以数字化驱动生产生活和社会治理方式变革,努力构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建设智慧城市、美丽焦作注入强大动力。(焦干教/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