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沁阳支行积极开展“支付降费让利于民”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10日2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行沁阳支行把支付降费作为今年3.15金融知识宣传周的重头戏,在3.15期间着力开展了“支付降费让利于民”宣传活动,积极进行降费政策宣传,全面营造惠企暖企利企的良好社会氛围。

该行认真谋划宣传方案,多渠道开展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宣传活动,积极扩大宣传成效。一是做好营业厅堂宣传,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等宣传标语,在所辖营业网点摆放宣传折页和张贴宣传海报来提升客户的关注度,同时,各网点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在为客户办理存贷款业务时,积极宣传有关降费政策、详细解答客户咨询,不断做好支付降费宣传的精准性,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二是积极进社区、走商户、跑企业,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为客户详细解读减费让利相关政策,力促全面触达。对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关切的问题,采取一对一的方式现场答疑解惑,政策普及率进一步得到提升。三是线上以互联网官方网站、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为主,通过活泼新颖的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让社会公众广泛知悉支付降费措施,扩大减费让利的影响力。

宣传活动期间,该行邀请100多位客户参与支付减费让利政策执行情况的问卷调查,先后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得到了广大受众的广泛好评,为持续推进减费让利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惠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挥了积极作用。(周国庆)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