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武陟支行与武陟县人社局联合举办“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运动会

2023年03月10日2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中行武陟支行与党建、廉建共建单位武陟县人社局联合举办“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运动会,两个单位的18支队伍120余名队员参加了激烈的角逐。

本次运动会共有单足跳接力、无敌风火轮、穿针引线、夹球跑接力等四个比赛项目,充分体现了趣味、快乐和团队协作等特点。参加比赛的队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虽然挥汗如雨、气喘吁吁,但是每个人都热情洋溢,乐此不疲。整个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阵阵加油声、喝彩声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各个项目分别产生了前三名,运动会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中行武陟支行和武陟县人社局组织全体职工在“争当廉洁模范,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名。之后,班子成员向每一位女同胞献上鲜花,致以节日祝福。双方单位的员工在此次活动中锻炼了体魄,增进了友谊,他们纷纷互加微信,合影留念,为今后加强业务合作,竭诚为民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王中兴/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