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邓湾派出所:民辅警“饺子宴”上忙宣传走访

2023年03月11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双争”活动开展以来,淮滨县邓湾派出所始终坚持“群众第一、基层第一、民警第一”工作理念,不断推动活动深入开展。3月6日上午,邓湾派出所充分利用罗营村举办“爱老敬老”饺子宴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活动的契机,组织民辅警开展走访和消防禁毒反诈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邓湾派出所所长李平亮带领民辅警深入到群众中间,了解当前该村治安状况以及群众有什么问题需要派出所解决的,都一一作了记录。


民警现场向群众发放了反电信诈骗宣传单,告诉群众不要随意在电话和网上告知对方手机号、身份证号和银行卡账号,以免上当受骗。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宣传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加深了警民鱼水情,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