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自来水公司实行供水“前置服务”助力营商环境

2023年03月11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深化潢川县城市供水接入。潢川县自来水公司压缩供水报装时限,精简供水报装环节,变被动为主动,以让用户“零跑腿”为目标,提前获取用户的接水需求,前置办理,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和服务质量。

据了解,潢川县自来水公司通过信息资源整合,利用企业日常走访,工改系统、政务一体化系统、一窗受理平台等获取企业用水需求和企业信息,并主动对接联系企业,上门服务,了解施工进度和设计用水情况,提前进行外线工程施工,铺设供水管道,将供水服务延伸到企业需求之前,确保企业快速装表通水。

对于供水外线接入工程所涉及的市政道路挖掘、交通、园林等行政审批所需资料,潢川县自来水公司秉持“让用户少跑腿,让服务多跑路”原则,全程提供技术咨询和用水报装涉及规划许可、道路挖掘等相关行政审批的帮代办服务,真正做到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助力企业发展。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高效供水服务。潢川县自来水公司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提升工作效率为具体措施,不断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满足企业和群众用水需求。(朱美惠 刘力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